「 先机 」

——先锋们今天依然争先降落在战场上

( P1全图  P2特写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(分割线)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不知不觉鸽了一个多月,现实中也有不少事情。

谢谢一直没有取关的读者和新读者,你们的喜欢是我坚持画下去的重要动力。我没有办法每一条评论都回复,但大家的话我都会看,欢迎鼓励,欢迎指点批评。

虽然我水平有限,但也在一直尝试进步,学习一些新的东西,我会一直加油的。

最后还是谢谢点开我作品的你,我们下次见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眠风Sleep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